20160203

生活 記憶

總是在夜深人靜,只有音樂陪伴的時候,翻開一頁一頁的記憶,近幾年寫下的更是豐富。


但是否我的記憶也如此地被切斷了?有些時候有些心情讓我沒能記下那一個moment,於是每當看著日記里的斷層,變得好焦急,我好想知道那一天發生了什麼事呢?而我的心情呢?每一次這樣的時候,也許一個晚上不斷地找尋那遺失的記憶,翻找手機簡訊照片又或者看看線上聊天內容,又或者電子郵件,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有那麼兩、三個月,我每一天總是要寫著日記到好晚,堅持著。
因為那段時間,我的生活多了一個好重要的人,好喜歡的人;於是堅持把每天相處片刻,仔細地刻畫下來。每每回頭翻閱那段記憶,我總是又哭又笑地,『哭』因為想念那個時候的我們,『笑』也因為想念那時候的我們。

也許在也不能回到從前,但已經記下了,那麼會永遠存在。



抄著簡訊
寫著故事
聊著心情
那些日子,我每一天最愛著個時間,只有妳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