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生活 失控


這幾天的天氣有些失控,而台灣各處意外地飄著雪,哇!真的是奇景呢!
而不只是天氣在鬧脾氣失控著,我也是一樣。



有些時候,做著一些連自己都不能明白的事情,而我為了什麼這樣,怎樣也想不明白;為了想說出某些話某些臺詞,在心中演練著無數次,但終究沒能說出口。我想其實我們早已偏離了劇本,超乎預期的即興演出,看得太多回憶與記憶,一陣陣鼻酸,胸口有那麼點不舒服,一種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想早已在三年前,看著基隆港的那時候,我已經駛著船偏離正規航道了,一條單行道而我逆向著,無法回頭的前進著。
常常告訴自己要勇敢,「那句告白沒有那樣困難,也許說出口後,你能如釋重負。」結果並不一定是好是壞,但已經有許多值得你收進心裡珍存的記憶了不是嗎?




原因無他,是你不夠好,所以你沒有那資格。近期慢慢一點茁壯著,也許只有你自己知曉,但就順著自己的步伐走著吧!
近期目標遠期目標都訂下了,那麼 「咖價」~

也許我能找到我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