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生活 命運

原來你可以如此輕易地奪走一個人的人生。


她的人生才剛起步,正在邁入下一個階段,我相信她的人生可以很精采,而你如此地奪取她的生命。即使沒有時常聯絡又或者是非常熱絡的朋友,但是從高中起一起打球那種情感,記得打球時候她臉上散發的笑容,唉。

不過,我想她去了另一個更好的地方,只是那裏沒有我們這些朋友,她會認識其他新朋友吧?

而這一次妳也不例外地給了我一些話語
「命運之神的手,想伸向誰,撫頭或抓走,從來無法得知;
只求在還能呼吸的每一天,善待自己,善待所愛的人,放過自己,放過傷害你的人;
珍惜每分每秒,知足每分每秒。

不加油,要勇敢。」

嗯...也許我的脾氣我的任性,讓我無法善待著所愛的人,漸漸地發現自己的脆弱,回頭看了許多,才發現暗示很多,只是也許假裝著沒看見忽略著;而我現在還有她沒能走過的時間和人生,應該開始珍惜每分每秒嗎?還是滿足地待在當下,走一步算一步呢?其實已經如此地灰頭土臉了,還有需要洗淨一身繼續在泥沼裡匍匐前進嗎?我想答案是不必了。











那麼傷害我的人是誰?
我放過你了嗎?
也許吧。




這個周末的酒精將獻給你
敬吳典嬑

20160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