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生活 失眠

"失眠"對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最近更是嚴重,也許不能說是失眠,而是作息大亂,
總是徹夜未眠,直到太陽升起,看著冬天裡的暖陽,好像才那麼點心安地睡去。


今晚又一樣了,稍微整理了房間,不小心翻開了一本本的日記,看著也許是最喜歡卻又最矛盾的那段日子,閱讀著那些文字,那些記憶怎麼依然深刻,那樣地鮮明......
即使那段時間很自我矛盾,但我卻很喜歡那時候的自己,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的勇敢和正面吧!也喜歡那時候會不斷地閱讀,不斷地看場電影,再用筆寫下裡面的一段文字或者裡面的一場對白。那樣的日記,現在回頭看才不空虛啊!


20130119 在人海中遇見你

它們在水泥中發芽,長在不該長的地方,卻堅毅地往上長,帶著堅忍的意志和尊嚴。
它們妝點了灰暗的角落,它們不佔有什麼,什麼也無法阻擋它們,
一個失控生活的隱喻,矛盾地逼迫我自己面對我的弱點。

20130122  親愛的台北

無論是哪個朋友、地方,記憶,那是改變你生命一個重要的因子,
它不見得是契機、是樞紐,可是卻切切實實的在某個地方完整地支撐著你,
然後某天離開去了,你看著它,想回去,又知道那時光已不復見。

以前筆記下這些,回頭看依然感觸著。
謝謝你,三年前的自己。


是否也是陽光底下,來場舒服的日光浴,躺在草皮上睡著?
在台灣我想會先被蚊子咬吧!(笑~

又是0511,也許能入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