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生活之 生活 LIFE 想要的。

『漫步,慢步生活


其實想要的也就只是那麼簡單而已,但是卻覺得很遙遠。



想要能夠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要能有很多時間去旅行,想要能夠不匆忙 悠哉漫步的生活著



但是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才會來?一年,兩年,三年?

我想大概還要十年,我想那時候的我,應該能在自己的家,坐在撒滿陽光的客廳裡,享用著自己用虹吸式咖啡壺剛煮出來的咖啡,再加上自己煎的法國土司,

慢慢看著書,或是用著MAC  在做剛接的小設計案,


想要的就是  簡簡單單,不汲汲營營的日子現在的生活 好匆忙

總是為了什麼而什麼,一天又一天過去了,雖說每天都很忙碌,但回想起來

卻總覺得空虛


這樣的日子,我不喜歡。


我想要悠閒 悠哉 漫步 旅行的快活。








我想要的就只是這麼多而已,我能得到嗎?』



2009年的文字,突然看見內心卻悸動不已。
焦點焦距  別再模糊了。

2 則留言:

  1. 想要這樣的生活不難啊
    重點是如何持之以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點什麼
      才能讓這些持之以恆

      所以找到『什麼』 好重要
      好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