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生活之 微笑


曾經,我的部落格以『用微笑面對每一天』為名。曾經。
為那無名之頁命上此名的我,當時有多需要微笑的力量?



有人跟我說『你的笑容很迷人很溫暖很有感染力。』
有時我笑得開懷,那個時刻肯定有什麼溫暖著我,而我再藉由笑容分享溫暖給在身邊的人。
於是暖著周遭的人,周遭的人再溫熱周遭的周遭的人;這樣一圈感染一圈,是我的理想,
被說過『那是不可能的。』抱持這樣的理念,傻傻地笑著幾年;
那些晦暗深藏在底心,很少與人分享。
有一個夜晚卻突然暢所欲言,將自己的故事仔細訴說,小小的故事苦樂參雜,種種經歷或許給人鼓舞。


曾經,我也笑得如此無憂無慮,漸漸長大漸漸那笑容開始複雜,什麼時刻才能再次回到這單純的笑容?


因為我還想當那顆有價值的鎢絲燈泡
跟那些黑暗道別

揮一揮手 說聲再見



我又再度是一顆溫暖的鎢絲燈泡
要微微亮著光 並帶來些溫暖』


暖暖的,微微的,亮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