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生活 無感

Sydney 向 Darling Harbour 望去
深夜時刻,點點燈亮起,每一點都有它的故事吧!


不知怎麼地,被一股黑暗襲捲,本來對於生活充滿感覺,總是期待分享的心就這麼地被吞噬殆盡。
甚至達到不想多言的境界,對於如此的自己感到駭人,感到慌恐與茫然,就這麼地漂浮著,生活儼然喪失目標。


現在的我就好像一台底片相機,卻配上失焦的鏡頭,過高的光圈,過長的快門,那麼造就了一張模糊的影像;
卻沒有重來的機會。
曾經喜愛照相的我,連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的慾望也逐漸遠去,這還是我嗎? 絕對不是。
拿起相機,瞇起左眼,嘴角微微上揚的那個我呢?
我很快會把你找回來。

2 則留言:

  1. 無感的日子好難受的
    希望你能儘快找回
    生活中的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一樣:)
      生活裡要有感動
      那麼才有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