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生活 End and Start

20131004 來到澳洲第199天,一個結束與一個開始。


在Toowoomba 待著也半年多了,然後所有的驚喜都在這最後一個月,
春天來臨了,花一顆接著一顆盛開,白色的櫻花,紫藤花與眾多我不知名的花兒,就這樣盛開。
迎接著我或是歡送著我。


最後一個月,心血來潮在A4紙上畫下了計劃表,在畢業設計前的四個月,也這樣畫下了每一天每一格,
貼在牆壁上,警惕自己告訴著自己時間在逼近,那時候是用著自己最愛的紙張,仿MBM。
每天拿起紅筆打下一個叉,提醒自己要準時準備工作,最後卻依然趕在最後一刻,真是拖拖拉拉。
這個月還得到半年以來最穩定的工作,賣手機殼。雖然是黑工,可是卻是我做的最開心的一份工作,因為好有成就感,幫客人貼膜,技術不斷地進步;每一次完成,客人的驚訝與讚賞,那真是最開心的事了。


20131004出發,即將前往Darwin,早上11:30JQ81班機座位22F登機門28。
胡迪也繼續陪伴著我。


飛機起飛的剎那,還真有些不捨,然後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著飛機,腦袋裡有太多太多事情轉著;突然地有些傷感,這四個小時的旅程卻又不斷有著亂流,不安感增加著。
這半年寄出有30張明信片吧,有些模糊了。18張手工的,希望各位朋友喜歡著,那不精細的刀工,和稍嫌粗糙的繪圖,有些潦草的字跡。


這四個小時的飛行,陪伴我的是手機和胡迪以及耳機。
有那麼點孤單。


突然地風景變了,與Queensland的一片綠色與遍地的屋頂大不相同, 逐漸看見紅土與沙塵,
就這樣我似乎已經來到Northern Territory


飛機停下了,我也即將展開另一個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