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生活之 旅行

旅行的目的,不就是遇見的一幕幕風景,驚豔之後再收藏於心。
如何將風景常存在心?每個人不同吧,有些人拿著紙筆一筆一筆慢慢畫下,如果時間夠多,我想這是最美的方式。
我喜愛按下快門,等待膠捲被沖片顯影,最後放相,比起數位檔案我更愛一張一張的相片,集結之後一張一張翻閱,再過癮不過了。



遲遲未分享我在Sydney 所見的,短短三天,卻因為有別於在昆士蘭的景象,讓我不禁覺得是在澳洲最值得的。


在這個城市遇見了『雨』,在基隆長大的孩子,我想對雨不陌生吧?
遇見雨同時遇見了楓葉,有些黃褐色的楓葉,因為雨的來襲掉落了,這片景象藏在我心。


因為迷路,遇見了這一排彩色的房子,色彩鮮明可愛,不過卻沒時間能走近瞧瞧,至今依然念念不忘。


這多種交通工具交會的地點,輕軌 電車 汽車,匆匆的旅行沒能嘗試輕軌和電車,下次會再踏上Sydney並完成這些新鮮事。


這裡的China Town,華人多得驚人,商場氛圍也真如中國,華人的影響力真的不容小覷。
走在CBD總是遇見亞洲臉孔,那種感覺有如身在亞洲國家,不過卻擁有著異國建築,那種奇妙感受難以形容。

.

因為是雨天還遇見了雨裡的QVB,雨裡的她格外迷人,看著看著,即使這樣的大雨,我還是拿起相機對她按下了快門,遺忘了相機的風險,讓他淋了雨。


驚豔的還有這聞名的雪梨歌劇院,不過我想是近看的時候,才能感受的到那股驚奇。
這祕密我想留給你們自己體驗,我也就不說出口了。


Luna Park小小的遊樂園,坐著船經過時,似乎能感受到裡頭歡樂氣氛,我也展開了笑顏。拿起相機拍下我所見的,或許下次能夠踏進裏頭一同埋進歡樂氛圍。


遇見的這棵楓樹,有如蜘蛛網般連著兩棟建築,是否也有些許迷人?

還有一個最美的風景,藏在我心底。
紅通通的楓葉,落滿庭院,門前的腳踏車與站牌,一個手寫廣告:
組織成一個美麗的畫面,只分享給想分享的人。

2 則留言:

  1. 雨中的QVB好朦朧
    同個角度的歌劇院我也望見過
    近距離的也......嘻
    楓葉的美,令人流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與你看見一樣的風景
      更是讓我興奮

      近距離的驚喜與驚訝 :)

      楓葉紅的黃的褐的
      既然能在同個時間望見

      接著我想看見另一個國家
      紅通通的楓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