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生活之 勇敢

現在內心似乎開始有未知的勇氣,毫不在意可能會分文不剩
毅然決然想飛去哪就去哪,豁然地相信自己將會更好
勇敢地踏出每一個步伐,穩穩地踩著每一步。

於是又再一次的起飛了。



來到一個熱鬧的古都,擁有多種教堂,南半球的教堂集散地 "墨爾本"
然而那些勇氣,卻因為這城市帶給我的驚奇更加深厚,
相信自己不會後悔,旅行帶給自己的是無法取代。


處處擁有文化衝擊感,就連是這樣的塗鴉,卻也充滿新意。
新建築舊建築、新文化舊文化。



深信這趟旅程,帶給我的將會更多。
雖然心裡有一點遺憾,也因此就在夜晚喧囂的廣場上落淚了。

但我學會放開一些,沒有後悔,
這才是WHV的意義所在,
很多人說淘金夢滅,旅行的意義在於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能,
我極度不認同,
旅行的意義存在另一個面向,
並非在此面。

我也因此快樂多了,微笑也回來了。


2 則留言:

  1. 旅行從不改變外貌
    但 改變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旅行改變了我的心:)
      也將會改變妳的

      旅行的外貌一直如斯
      所以才吸引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