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生活之 跳躍

跳躍吧!!勇敢的無懼的。那麼世界的舞台將屬於你/妳。
在來到澳洲後的231天後,似乎變得勇敢,我跳躍了那麼一大步。


跳躍之後,你的舞台將特別地亮眼;而將有些人只能望見你的背影。


 在特別的日子來到特別的城市,因為有著與我一同期待這城市的美好的人;
於是我更加嚮往著這個飛行,卻巧遇Melbourne Cup(賽馬節,墨爾本盃)。
十一月第一個禮拜二,大家一同來去賭馬!!!全城放假喔!
路上充滿人潮,男生西裝筆挺,女生戴著帽子或是插上頭飾,真是有趣啊!
(請原諒這圖片已出現過)


這磚瓦的排列真是細緻,那年代的工藝卻如此的令人讚嘆。
配上這陽光與綠葉,舒服地令人展開笑顏;
然而不巧這個節慶日教堂沒開門,那麼下次見喔!!


在這裡過馬路的片刻,車道乾淨俐落,讓我每一次都站在中間按下快門。
於是喜愛上這角度的街景,想帶著黑白底片好好地拍完一捲。


這一天太陽真是亮得不像話,陽光陽光也一同來參加這個慶典了呢!
於是這張出現了好大一個光暈,右下角的彩色耀光可愛極了。


 美好的城市,街景也如此誘人啊!在街上走著,始終不願回旅館;
即使一夜在空中沒能睡好,也捨不得休息。


這天在街上探索了近9個鐘頭,每一分每一秒都沉醉在這城市的氛圍裡,帶著微笑的。
夜晚來臨,看著這熱鬧喧囂著的城市;
心底一直在乎的,依然無法遮掩。
勇敢了一整天,可以在最後一刻哭泣嗎?


奮力一躍之後,等待著果實纍纍;
先讓我悠哉地享受這片寬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