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生活小記 脫序

生活,
開始有點煩悶了;想起一些平日裡的小驚喜。

台南瞳民宿二樓陽台望見,那罕見的四岔路標誌。



是否有如人生,那樣的抉擇點,許多的疑惑困惑同時地浮現,究竟該怎麼選?
一個人坐著想著,找不到答案,這些稍稍惱人的情緒依舊自在地躺在我心底。

顛倒你的生活,放開一些心胸;也許會找到那麼點新意。
是否猶如那工作室外頭,將該是工具的老自行車搖身改變為裝飾品,換了個角度吊掛起來。
增添了不少趣味,是吧?
那麼人呢?能否也換個角度換個想法換個身分,那麼將會有所不同。
即使我想身分早已是確立,難以轉換改變;依舊很想脫序來抵抗些什麼。


脫序。想暫時脫離正常程序正常生活,讓那些煩悶找到出口。


 我搭上的列車,一站一站經過著,而我卻不知道我的終點站、
於是看著緊握在手裡的票,
終點站名早已因為我緊捏著,
而模糊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