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生活小記 霧迷


什麼時候我的心,飄來了一片雲霧,霧茫茫的;
遮住了心的方向,就像拿著地圖,卻看不懂般,
找不到自己,更看不見當初那盞燈,
在我心中輝映下的光影。




究竟發生了些什麼?
讓我的心
讓我的眼
似乎再也看不清
或許就像天生的散視
月亮天天是月圓,光線總是迷茫,
這樣總是不清不楚的視線,
其實意外地美好。


但其實我想
稍稍撥開漂至眼前的這片霧
想再看見當初那引領我向前
的那一道燦爛光照


快了
再也不會迷路的我
已經踏在歸途上
跟著那鵝黃光線
一步一步堅穩地走著

4 則留言:

  1. 任誰都有濃霧籠罩的時刻
    重點是
    心永遠知道方向

    回覆刪除
  2. 方向還在
    心也還在
    眼也能清
    我想撥開霧
    清清楚楚看見方向
    勇敢走著每一步

    回覆刪除
  3. 反正清醒
    有霧又何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