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生活之三 新玩具

在走過極度忙碌的日子後,
現在總是感到空虛,

有些時候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寫寫字寫寫日記,
筆記本一天比一天瘦削,
內容卻是越來越豐滿。




但這樣的日子,
可以過多久?
一個人可以孤單寂寞多久?

我不確定

於是想找一點事情來做,
將以前總是盼望著想學的,
現在開始補救



























我想一切都來得及,
永遠不嫌晚。

今天是第一天,
我人生裡真正開始學吉他的日子

跟朋友借了一把民謠吉他,
我想他將會暫時陪伴我一段日子


以後也許是電吉他也許是古典吉他,
都還說不定,
但總算是開始了,
許多值得我去熱血的事情。


那麼,
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