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生活 恐懼

一直以來把能看見妳心事的網頁放在第一個,喜歡每一次打開網頁就是先看見妳的文字。
然而我卻不知道何時開始關掉了這個頁面,隱藏進書籤裡。




當有一天打開妳的文字,發現自己不是抱著期待點開那個網址,而是緊張害怕的心情,擔心妳是否又寫進了我不想看見的事,也許妳又出門遠遊了,還是裡面有著我看見會鬱悶的文字;不再是讓我了解妳的文字了,那些都變成了情緒的源頭,開心、生氣、失落......等等都來自於那裏的文字了。

有的時侯發現裡面並沒有新文章,我卻是深深地鬆了一口氣,卻又覺得是否太忙太煩以致妳無心能寫這些,
真是矛盾的人類啊!



於是把那頁面點下關閉,
隱藏進書籤裡,
等到哪一天心裡有所準備才點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