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給自己

好一陣子沒好好地和自己的內心對話,時間分給了誰?

前一陣子時間給了工作,自己像是嫁給了工作般,失去了自由,更失去了快樂。









然而,休息之後再出發的日子,我似乎沒有好好地準備自己,也沒有學會最該做的事。
建築人一直以來最重要的不外乎時間控管,因為我們一直是各個領域的統整者,需要理解各專業領域,需要去安排工作進度,需要在各領域間協調,完善利用時間對建築人來說更加的重要。

而我好像總會把認為重要的人,擺在第一,所有事情要為了重要的人事物排開一切困難,卻忘了自己。

而我似乎也失去了對生活的熱忱,也許我不想在尋找生活的理由。以前攝影 寫字 閱讀 音樂 電影,以前這些對我來說總是帶來極大的快樂與趣味,現在卻是那麼地淡然無味。

也許人總是會被消磨。

然而我們年輕人就是太愛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