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生活之十一 Working Holiday

20130329
算算來這裡已經進入第9天了


也做了一些努力
也做了一些嘗試
當然更犯了不少錯誤

working holiday working holiday
究竟是哪一個
這兩個單詞有著極大落差
而你抱持哪一種心態呢?

對我來說
我一直抱持著來 working的心情

20130319
在桃園機場
我帶著這些行李要出發了
身為背包客該帶的睡袋登山包
我帶上了
身為標準遊客該帶的相機行李箱筆電
我也帶上了


第一次搭如此長程的飛機
在飛機上看見了夕陽
配合了我離開台灣的戲碼
演出了日落
看見時突然難過了起來
或許明白真的要暫別台灣
邊向太陽說再見心裡也一邊向台灣告別


於是享用身上僅剩的台灣食物
然後聽著音樂
進入睡眠

醒來後是新加坡
很趕很倉促地轉機
一路直奔轉機櫃檯
沒空享受這最棒的機場

那麼大約晚上11點搭上了前往Gold Coast的班機
那麼真正的漫漫長夜開始了

坐在窗邊
欣賞新加坡這小國家的美麗夜景

於是開始第一次在飛機上度過夜晚
塞上耳機  Ipod touch 開啟隨機
音量50%


約莫凌晨四點被窗邊的溫暖日光暖醒
那麼就帶著這份溫暖
緩緩張開眼睛
用這高傲的角度
來看看這暖人的日出

看見這雲層之上的太陽
也明白了即將開始新生活
那麼配合著將在新地方新城市
展開的新日子
演出了這昇陽的戲碼




在Gold Coast 待了四天三夜
我認識了一個德國人兩個韓國人
喝了一杯咖啡
吃了一個三明治
吃了一次KEBKAB
吃了一次MOS 
搭了AQUADUCK
展現四次廚藝
遇到了三場雨
看見了一條海岸線
走了很多路
逛了不下100間店
買了一頂新帽子
喝了一瓶氣泡紅酒




再見了
溫暖的110
即使最後一晚的室友
脾氣有些暴躁...


20130323
清晨起床
向兩位熱情韓國女孩道別
然後整理行李
準備前往下一站
Toowoomba

搭著公車再換客運
總共約3HR的車程

開始在這裡的生活








來這裡 希望給自己磨練
希望給自己機會
希望給自己成長
希望給自己未來

一步一步踏實地走
不求快只求穩


2 則留言:

  1. 生活裡時常聽見誰誰誰又去了澳洲working holiday,直到常在身邊的你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一切並不容易。堅強又努力的羊,累了的時候別忘記還有我們的關心陪伴,踏實走穩的每一步,絕對引領你去向更加美好的未來,一定要平安開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剛好今年 台灣申請的人數暴增
      所以才變成這麼難找工作
      我會堅強 不被打敗
      有的 妳們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感謝 我會更加有元氣的走著
      也會平安開心的

      刪除